罗英锡PD全新综艺《欧洲寄宿家庭》首播 收视率高达7.6%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6 09:50:4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3月16日,根据韩国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昨晚开播的tvN全新综艺节目《欧洲寄宿家庭》第一期就获得了高达7.6%的收视率,位于同时段节目的第一位,可以说是十分喜人的一个成绩了不愧是罗PD,果然是收视的保障。

 

  《欧洲寄宿家庭》是tvN的一档全新的综艺节目,由著名导演罗英锡PD执导,是一档温馨治愈的综艺节目,由车胜元、刘海镇以及裴正男担任嘉宾,节目讲述的是在欧洲某个国家开业的寄宿家庭,车胜元与刘海镇作为寄宿家庭主人,将向韩国人传达饱含温情的饭菜和回忆。这档节目也是罗PD计划已久的一档节目,再开拍之前就已经备受关注了。

  罗英锡PD是韩国十分著名的综艺节目导演,之前曾经执导过《花样爷爷》、《花样青春》、《三时三餐》、《新婚日记》、《新西游记》等热门综艺,而且每一档综艺的口碑和收视率都是超级好的,在韩国十分的出名,几乎罗英锡PD执导的节目就是收视率的保障,而且之前罗英锡就与车胜元和刘海镇一起合作过,三人之间的再次搭档也让人十分的好奇。

  昨晚该节目正式首播,根据收视率调查公司的数据显示,该节目的第一期平均收视率达到了7.6%,最高收视率为9.9%,2049目标收视率平均为4.7%,最高为5.8%,位居同时段收视第一,首播顺利起航,这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欣慰,而节目中车胜元、刘海镇以及裴正男三位嘉宾的配合也是超级完美的,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后面的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