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一男的!李洪基回复粉丝已经放弃崔钟训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3-14 15:24:2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韩国娱乐圈发生了巨大的动荡,很多人也因此卷入其中,包括人气颇高的胜利,还有歌手郑俊英以及乐团FTISLAND成员崔钟训,事件曝光之后也让网友们表示不敢相信,目前胜利、郑俊英两人都已经宣布退出演艺圈,并且会诚实的接受调查,而FTISLAND成员崔钟训则是宣布暂停演艺活动,不过粉丝们则是要求崔钟训退团,引发巨大的争议。

 

  据悉,崔钟训被曝是胜利还有郑俊英聊天室的成员之一,而随着案件的深入调查,也发现崔钟训在3年前曾经有过酒驾的行为,通过聊天记录显示崔钟训酒驾没有被公开之后还好好的活动了三年是因为找人摆平了这件事情,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气愤。

  崔钟训的所属社方面回应称崔钟训确实存在酒驾的行为,当时被罚款25万韩元并且吊销了驾照100天,但是否认与警方进行勾结,同时也会积极的配合调查,如果真的与警方存在勾结的话,也会承担相应的责任,而所属社方面还表示目前崔钟训将会暂停全部的演艺活动,包括个人活动和团体活动,进行深刻的反省。

  不过粉丝们则是要求崔钟训尽快退出组合,不要影响其他成员和组合的发展,呼声十分的强烈,崔钟训的所属社方面暂时还没有任何的回应。

  而崔钟训的队友李洪基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宠物狗的照片,同时写道:“软绵儿,放弃了”很多人认为这是李洪基针对队友崔钟训发布的看法,有日本网友给李洪基留言称:“拜托了,请不要放弃崔钟训”而李洪基则是在之后回复这名网友称:“放弃了”,表达了自己的真实想法。

  据悉,崔钟训不仅与胜利和郑俊英私下关系很好,而且三人还合伙开了拉面店,在两人的聊天群中也有崔钟训,目前该案件还在调查之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