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宝罗发文回应与赵炳奎恋爱的消息:吓到大家很抱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1 16:56: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有媒体曝光了演员金宝罗和赵炳奎两人之间的恋爱关系,公开了两人曾经一起约会的照片,而经纪公司在与金宝罗确认之后也承认两人确实正在恋爱,是在2月初开始交往的,希望大家可以给予祝福。

  而金宝罗本人也在稍晚一点通过社交网站发文回应了与赵炳奎的恋情,她表示看到消息的时候吓了一跳,吓到大家也很抱歉,但是看到大家都在我们加油,感到很开心。金宝罗表示与赵炳奎两人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也一直保持着联系,所以自然而然的产生了好感,从2月初开始进行交往。今后会努力让我的粉丝们能够经常露出微笑的。

  金宝罗首先感谢了自己的粉丝们,一早上看到消息的时候真的吓了一跳也真的很抱歉,当时看到消息的时候脑子里就只剩下了“要怎么和粉丝们说呢”的想法。好像给十五年之间一直默默为我加油的粉丝很大的冲击,我真的非常抱歉。金宝罗表示自己与赵炳奎通过电视剧变成了很好的同事,电视剧结束之后也一直有联系,自然而然的就产生了好感,从2月初的时候开始交往。脑子里有很多的想法,但是恋情曝光之后大家反而很看好还为我们加油,真的很感谢,吓到大家也很抱歉。并且表示今后自己也会努力带给粉丝们更多的欢乐。

  金宝罗出生于1995年而赵炳奎则是出生于1996年,两人之间相差一岁。之前两人通过电视剧《天空之城》而结缘并且变成了关系亲密的同事,之后随着联系的增多而产生好感成为恋人,网友们也纷纷祝福两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