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贤重将出演电视剧《夜宵男女》回归荧幕 饰演男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1 15:00:2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贤重目前确定出演电视剧《夜宵男女》担任该剧的男主角,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这一次金贤重是否能够带动收视率呢?让人十分的好奇。

 

  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贤重目前已经确定担任网络剧《夜宵男女》的主人公,他将会在剧中饰演假装同性恋十分擅长料理的男主角朴振成,拥有着美好的脸庞和让人羡慕的身材,经营着一家风格独特的酒家,来到这里的顾客只需要选择酒的种类就可以,他会根据顾客选择的酒随心所欲的做出下酒菜。

  该剧也是金贤重退伍之后出演的第二部剧集,此前金贤重在去年出演了电视剧《当时间停止时》这也是金贤重回归荧幕的作品,此前因为家暴前女友的事情,让金贤重的人气和形象都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因此有长达4年的时间没有回归荧幕,而去年金贤重也确定出演新剧。不过,新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并不理想,甚至创了收视率的新低,让观众们表示很失望。

  不过金贤重并没有因此而放弃,目前他不仅发表了自己的全新专辑,还在日本方面举办了演唱会和粉丝见面会,更是为日本演员桥本环奈主演的电视剧《一页的恋爱》演唱主题曲,金贤重更是自己亲自参与歌曲的创作等等,让人十分的期待歌曲的公开。

  另外,电视剧《夜宵男女》目前还在选角之中,将会在完成选角之后进行拍摄,预计在今年内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