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金宝罗赵炳奎确定恋爱 两人从2月初开始交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1 09:26:5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JTBC电视剧《天空之城》的热播让剧中的小演员们人气大火,其中金宝罗和赵炳奎也是火的一塌糊涂。两人年纪相仿,在电视剧结束之后便传出了恋爱传闻,不过当时双方都进行了否认,但是今日有媒体曝光了两人一起约会的甜蜜画面,恋情也随之曝光。

  根据媒体方面的报道表示,金宝罗和赵炳奎两人于本月的8日在购物中心进行约会,画面十分的甜蜜美好。两人都衣着打扮十分的休闲,享受着放松的情侣约会。报道称两人以十分洒脱舒适造型进行见面,而且还一起在购物中心购买了需要用到的物品,而且两人毫不避讳的在公共场所约会,遇到要求拍照的粉丝也没有拒绝。

  据悉,当天两人不仅在购物中心进行了购物约会,结束购物之后还在餐厅中一起吃饭聊天,两人靠肩、整理头发十分的甜蜜。出了本月的8日之外,两人在与《天空之城》剧组一起在普吉岛度假的时候又再一次的进行了约会,在普吉岛共进晚餐,一起散步,超级浪漫,而且金宝罗还十分大方的挽着赵炳奎的胳膊,两人有说有笑,恋情正式火热的时候。

  而两人热恋的消息公开之后,知情人士表示两人在拍摄电视剧的时候关系就已经很成熟了,相信那个时候现场也有人发现了他们的关系。不过,经纪公司方面表示两人是在2月初开始正式交往的,现在还是刚刚开始交往的情侣,请大家温暖的看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