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A成员雪炫确定出演JTBC新剧《我的国度》 时隔4年回归荧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0 13:21: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AOA成员金雪炫目前确定出演JTBC全新电视剧《我的国度》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雪炫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的作品,引发关注和期待。

 

  此前,雪炫就接到了JTBC全新电视剧《我的国度》的出演邀请,雪炫方面通过仔细认真的考虑之后最终决定出演该剧,并且饰演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雪炫本人继电视剧《橘子果酱》之后时隔4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挑战古装剧。

  雪炫虽然是女团成员出身,但是也在几年之前就开始尝试演戏,出演电视剧和电影,虽然演技还有一些青涩,不过雪炫也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和认可。这几年雪炫出演的电影包括《江南1970》、《安市城》等都获得了十分不错的票房成绩,雪炫的表现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

  据悉,电视剧《我的国度》是一部古装历史剧,以高丽末期和朝鲜时代初期为背景,融合了动作,历史等元素,讲述以各自的信念出发,为了“我的国家”而拔刀相向,以及围绕着权力和守护而爆发的欲望的故事。雪炫饰演的女主角是从小被培养成集权力和情报于一体的情报集团梨花楼的下一任行首的继承人,有着聪明的头脑而且武艺双全,很具有挑战性。

  除了雪炫之外,该剧还邀请了演员梁世宗和禹棹奂出演,两人将会在剧中与雪炫饰演的女主角上演一段纠结的恋爱关系。而实力派演员张赫也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有望在剧中饰演李芳远一角。

  另外,该剧确定由《只是相爱的关系》金镇元导演执导,《Master-面条之神》《感激时代:斗神的诞生》蔡承代编剧执笔,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