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苏泷连登两台元宵霸屏不停 音乐综艺惊喜不断全面开花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20 10:30:36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正月十五元宵节晚,超人气歌手汪苏泷连登江苏卫视及安徽卫视元宵晚会,并带来自己的大热经典歌曲的精彩表演。这也是继江苏春晚、安徽春晚后,汪苏泷再次同时受邀登两台表演。当晚,汪苏泷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演唱了自己的人气歌曲《一笑倾城》,而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汪苏泷现场带来的《小星星》《一笑倾城》《有点甜》《虚拟恋爱指南》的经典歌曲串烧。汪苏泷用自己的歌声与观众一起享受着这“年味”最后一天的狂欢。

汪苏泷 (1)
 

  连登两台元宵霸屏不停 歌曲活力不减嗨唱不断

  作为中国春节年俗中最后一个重要的节令,各大卫视元宵晚会热闹非凡。超人气创作歌手汪苏泷也在元宵节当晚霸屏不断。同时受到了江苏卫视元宵晚会和安徽卫视元宵晚会邀请的汪苏泷,在元宵佳节的晚上,汪苏泷不仅在安徽卫视元宵晚会上表演了《一笑倾城》,也在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带来了自己的大热歌曲《小星星》《一笑倾城》《有点甜》《虚拟恋爱指南》经典串烧。

汪苏泷 (2)
 

  此次汪苏泷在两台元宵晚会上带来的几首歌曲,既可以说是汪苏泷极具代表性的高人气歌曲,也可以看做是他音乐道路上不同阶段的成长的代表作品。由汪苏泷在2010年创作出的《小星星》,一经发表就大获好评。时隔8年,去年《小星星》在某网络平台再掀热潮,更被该网络平台年度BGM Top1。2012年创作的《有点甜》依旧保持“甜蜜”活力被众多歌迷朋友喜爱。2017年汪苏泷为大热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创作了片头及推广曲《一笑倾城》,清爽的旋律加上浪漫的歌词,配上汪苏泷活力四射的演绎,无论在何时听到,总能即刻点燃好心情。

汪苏泷 (3)
 

  除《小星星》《有点甜》《一笑倾城》这三首歌曲外,《虚拟恋爱指南》也是汪苏泷2018年个人第六张全新专辑《克制凶猛》里的人气歌曲,不仅在歌迷中呼声高,更是作为了汪苏泷Remix音乐计划的首选曲目,先后吸引了不同国籍,不同风格的音乐人,打造了三版全新生命力的《虚拟恋爱指南》Remix作品。从这首歌曲,也能看出汪苏泷对音乐不断的新的思考与创造力,这也正是他创作的歌曲即便过去很久,也依然保持着超高人气与生命力的重要原因之一。无论是超强且持续蹦发的生命力,还是不断探索实践的生命力,汪苏泷的音乐作品连同他本人都是不容小觑且值得肯定的。

汪苏泷 (4)
 

  音乐综艺全面开花 惊喜不断持续爆发

  刚刚过去的2018年,也是汪苏泷收获颇丰的一年,个人第六张全新原创专辑《克制凶猛》推出后,广受好评,更是获得了亚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专辑”奖项。除此之外,汪苏泷也为多部大热电影电视剧创作演唱了优质好听的OST,“OST小神兽”也成功进化成“OST大魔王”。据统计,汪苏泷在18年一共发表了35首歌,这其中包括新专辑《克制凶猛》10首歌曲,3首Remix作品,11首OST作品,4首综艺或广告歌曲,以及7首为圈中好友创作的歌曲。在保持高产的同时,汪苏泷也依旧保持了极高的音乐水准。

  除了音乐上的好成绩外,汪苏泷在综艺节目中的表现更加可圈可点。在过去一年中,不仅多次出击《快乐大本营》和《天天向上》,更担任多档节目固定导师。而在《吐槽大会》上的精彩“吐槽”更是圈粉无数。

  在音乐上的汪苏泷也始终保持着自己的初心创造力,而通过综艺节目也让大家多方位的认识了一个更加立体鲜活的汪苏泷。从音乐到综艺,汪苏泷用自己的实力与魅力给2018交出了一份不错的成绩;从跨年演唱会到连登两台春晚及元宵晚会,汪苏泷的2019也开了一个好头。全新的2019,全新出发,相信汪苏泷会持续爆发,“爆”出更多惊喜,一起拭目以待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