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明将有望再次与《极限职业》导演李炳宪合作 出演新剧《爱情适合我的体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9 11:28: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孔明有望再次与《极限职业》的导演李炳宪合作,出演电影《爱情适合我的体质》,或将与演员千玗嬉等人合作。

 

  电视剧《爱情适合我的体质》是李炳宪导演继网剧《积极的体质》之后的又一次尝试,根据导演表示这部剧讲述的是三十多岁的女性朋友们的工作和恋爱琐碎的日常故事,孔明目前收到了出演邀请,正在讨论是否出演之中,如果孔明确定出演该剧,这将是孔明继电影《极限职业》之后与李炳宪导演的再一次合作。

  此前,孔明在李炳宪导演执导的电影《极限职业》中有着精彩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目前该电影已经突破1400万的观影人次,是韩国电影票房史上的第二名,而且该电影还在上映之中,有望创造出更加让人骄傲的成绩。而孔明通过这次与导演的合作,两人之间也结下了很深厚的友情,导演在选角的时候也想到了孔明。

  据悉,除了孔明之外,收到出演邀请的还有演员安在洪,女演员方面则是邀请了实力派演员千玗嬉和全汝彬,目前四人都已经在商讨之中了,如果最终四人都决定出演的话,将会带来一部超级温馨治愈的爱情故事。

  演员孔明是韩国男演员、歌手,5urprise成员之一,2013年正式出道,并且出演了网剧《刚学后福不福》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目前主要集中于演员的发展,代表作品包括《华政》、《美丽的你》、《河伯的新娘》、《戏子》、《独酒男女》等,这部电视剧是孔明收到的第一部男主角的作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