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椒当红主播方大头推出最新MV,这对CP真是甜skr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9 11:24:06

  2019年春节刚过,花椒直播的当红音乐主播方大头(本名方艺谚,ID:777711)的原创歌曲《念你的好》的全新MV正式发布,并迅即跻身当天QQ音乐的“MV巅峰榜”前10。取得如此佳绩,方大头真不愧是“花椒一姐”,凭借自身独特的音乐才华和努力,无论在哪个平台都有众多歌迷粉丝的热心支持。

  作为花椒直播平台上最受欢迎的主播之一,方大头在2018年12月推出了全新原创专辑《念你的好》,同名主打歌在登陆QQ音乐的首日,热度就一路飙涨,当天人气值超过10万+,登顶QQ音乐“巅峰人气榜”日榜榜首。如今MV发布又掀起新一轮热潮,实属意料之中。

  《念你的好》是方大头的原创单曲,本来就是一首十分甜蜜轻快的歌曲。而在刚刚推出的MV中,方大头还特别找来了花椒直播的另一位当红主播单良(ID:550055)出演,两位主播呈现出的“小清新”、“小恩爱”的镜头画面,简直就是要甜skr人呀。单身的同学们一定要小心谨慎,可别看完这部MV之后受到一万点暴击哟。

  相信很多喜欢方大头的粉丝,一开始都是从花椒直播的音乐频道认识到她的。而方大头其实也曾是一个“失败者”,曾经的挫折让她剪去了一头长发,好在当时的一首《追梦赤子心》让她找回对生活的希望。慢慢地,方大头接触到了花椒直播,在直播过程中获得了很多粉丝的支持,还学会了尤克里里、吉他等多种乐器,走上属于自己的音乐创作之路。

  目前,方大头在花椒直播的粉丝超过300万。在2018年11月初结束的花椒巅峰之战年度总决赛中,方大头以明显优势登上了“天籁之争”冠军宝座。而在紧接着进行的花椒2018年度人气盛典中,方大头又以领先第二名1303积分的绝对优势夺得“花椒一姐”的称号,成为年度大赢家。

  在2019年1月17日举行的“花房之夜”年度盛典上,作为花椒直播最具代表的主播之一,与人气偶像陆虎同台,以默契的合作与高超的歌技,不断引起观众的尖叫呐喊。在花椒直播的扶持与历练之下,方大头已成功地走出单一平台的限制,成为大众明星。

  无论是在音乐之路上取得佳绩的方大头,还是此次在MV中友情出演的脱口秀明星单良,都是花椒直播近年来推出的人气主播。对于具有独特才艺的主播,花椒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资源和渠道,构建出更为高质量的直播生态体系,助力主播在追梦之路上越走越好。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