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成子”程实演绎十级东北话 协助破获1.2亿巨额诈骗案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7:44:33

  由郭晓冬、徐悦、王茜领衔主演的反电信诈骗电视剧天下无诈正在北京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为破获一起涉案金额巨大的电信诈骗案件,原刑警队副队长邝钟临危受命,与马赛、朱西宁等人紧急成立反电诈支队,与电诈犯罪集团斗智斗勇的故事。

  此次程实在剧中友情客串出演县刑警队长郝华警官,江湖人称“老郝”。热情、好客,不但十级东北话说的十分通透,也把东北人的热情好客变现的淋漓尽致。东北汉子挖地三尺的霸气,不得不说程实的表现及演绎方式很东北。并与刑警队邝钟一起协作参与破获了一起高达1.2亿元的重大电信诈骗案。

  《天下无诈》作为国内首部反电信诈骗题材的电视剧,剧情题材都是取自全国各地电信诈骗事件真实改编的,让我们一起期待故事情节的后续发展,也期待程实在2019年有新突破。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