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年夜FUN》圆满收官 打通年轻观众市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6:39:34

  叮咚一下,喜悦到家!

  近日,由风行在线出品,视心科技、美祺三宝联合出品的星素互动趣味真人秀节目《叮咚年夜FUN》于2月3日晚圆满收官。节目收官的同时,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成绩单,截止2月10日节目全网总播放量突破2亿,节目话题阅读量突破1亿,在全网引发观众的热议。某种意义上,这部综艺是星素趣味真人秀节目在内地综艺形式上的又一次突破。

  "没有人永远年轻,但有人永远正年轻着。"为了收获更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叮咚年夜FUN》赋予了"星素互动"新的流行概念,在明星人物设定上别出心裁,由《吐槽大会》策划人、脱口秀一哥——李诞领衔,现象级热播网剧《白夜追凶》女主梁缘,《错生》《仰望》男主姚望,《创造101》优质偶像、华谊最热新人戚砚笛倾力加盟,他们的到来让这部综艺的星素概念变得更加深刻!

  90后和00后的年轻人喜欢的东西和类型越来越广泛且无规律可循,因此想要顺应市场发展,网综及其营销不仅需要创新更需要多元化。《叮咚年夜FUN》用全新的节目形式讲述了3组明星分别敲开3个不同家庭的大门,并争取与这个家庭共享特色年夜饭的故事。节目凭借有特色有亮点的趣味创意剧情,精准把握搞笑背后的生活痛点,帮助年轻人寻找内心的共鸣,也因此博得了许多年轻观众的喜爱。另一方面在营销推广中,自带IP 光环的《叮咚年夜FUN》在全网播放、短视频宣推、话题互动三个层面上发力,均取得了不斐的成绩,得到了观众的认可!

  在现象级综艺和超级网综的概念下,真正的爆款综艺越来越可遇而不可求,观众对内容越来越挑剔,内容制作方也跟着要付出更多的精力才能满足观众们的心理期待。在亿级播放量和观众良好口碑的见证下,不论是内容制作还是线上营销,风行《叮咚年夜FUN》都在今年竞争愈发激烈的综艺市场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