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电影开年黑马,《大汉十三将》竟“挑起”各路网友“拉帮结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5:33:07

  2月15日,由浙江美视众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优酷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的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在优酷平台上映后,就迅速登顶优酷电影热播榜,更掀起一股全民观影热潮。

  浙江团省委、南平市团委、人民日报等主流媒体,也在第一时间打CALL《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肯定其塑造英雄传奇、传播先烈事迹等方面的积极意义。人民网更称其为“提神振气的超级历史英雄大IP”。

  电影以公元74年汉朝疏勒城守卫战为背景,根据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一代战神耿恭率三百大汉将士,历经200余天,成功抵御两万漠北外番的进攻,最终仅13人生还获救的历史壮举。据悉,截止上映前优酷预约观影人数已达13万。好作品一出,必定八方点赞,更炸出无数拥趸,分门别派PICK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

  热血激昂,“军旅派”网友燃起爱国心

  电影主题曲《汗青》MV及预告片发布后,就受到了众多青年网友的热烈追捧。歌曲豪迈,歌词大气已经有不少网友被歌曲深深地“种草”。还有网友表示,这么燃的歌,应该献给保护祖国的各位士兵。

  震撼人心的旋律,壮丽恢弘的气势,听得让人热血激昂,更有网友表示,听了想当兵!

  以史为鉴,“史学派”网友纷诉传奇

  作为一部根据历史真实事件改编的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自然少不了引发历史爱好者们的关注,思想火炬、习五一、平民王小石等微博大咖纷纷讲述耿恭的传奇。

  热心网友也不甘落后,期待电影的同时,不忘讲述那年那时悲壮的历史画卷。

  升华精神,“文学派”网友实力登场

  跨过山河岁月,“文学派”网友和两千年前的大汉王朝来了一场隔空对话,细数“犯我强汉者,虽远必诛。凡我大汉子民,虽远必救”的历史传奇,将人们的视野,带回了大汉的疏勒城,见证着“大汉十三将”在西域边疆的殊死搏斗。

  深耕文学,还有网友留言,岳飞的《满江红》中著名的两句词“壮士饥餐胡虏肉,笑谈渴饮匈奴血”,讲述的就是耿恭的历史。

  燃爆中国心,激情澎湃的网友们更是纷纷感慨,电影太热血!耿恭的铮铮铁骨,不屈不挠,更是值得所有人称颂!

  已经在优酷平台观看过影片的网友,更是发来一大波弹幕,“此生不悔入华夏,来生还做中国人”,短短数语,却掷地有声。

  看过电影的网友们不仅在弹幕上好评一波接一波,在微博上更是纷纷发文表示这是一部好电影,并安利大家前来观看。

  还有网友发微博称《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一部古装历史剧,竟拍出了《战狼2》的神韵!

  优秀的影片总能带来振奋人心的力量,有网友留言,《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不仅让我们知道了先辈们的爱国义举,更激励着我们勇敢前行!

  在娱乐至死的当下,《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为网络电影树立起了新的标竿,证明了网络电影也有彰显家国天下情怀的精品。积极传递正能量,相信耿恭及疏勒城将士们不抛弃、不放弃、誓死坚守的精神,必定可以对当代青少年们有着积极的引导意义,使青少年们背负起振兴中华的责任,向着更健康的方向成长,共勉“入华夏之不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