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假的元宵节没有排面?起码还有百度App的元宵红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5:16:19

  “悲伤千万条,作业第一条;寒假不学习,开学两行泪。”话说寒假过得也太快了吧!开学党们不是在学校就是在去学校的路上,小伙伴儿一片哀嚎:光顾着享受假期,作业要做不完了!相比之下,开工党就更惨了:“假期眨眼没,开工两行泪。”假期更短的他们与亲朋好友相聚的日子显得更加珍贵,奈何“夕阳无限好,只是已开工”。

  新的一年,带着圆了的脸,粗了的腰,开学、开工党们马上又要提振精神,迎接全新的冒险!虽然大家已经离开老家,回到北上广,年味儿远了,但红包还在!百度App继狂发9亿春晚红包后,在央视元宵节晚会上将继续为大家带来福利,为努力生存到下一个假期的你增添一些美好的亮点。

  本次百度App央视元宵晚会红包互动将继续采用“摇一摇”形式,红包互动共分8轮,其中前4轮为预热轮次,19号元宵节当日10点、12点、14点、16点,百度App每轮都会发送10万个8.8元的手气红包及数个随机金额红包。“定个小目标,先抢他一个亿!”

  后4轮为正式轮次,随央视元宵晚会发出。第一场“手气大奖”,10万个9.9元的手气红包及数个随机金额红包供大家领取。第二场,互动金额为1亿,包括100万个20.19元的手气红包及数个随机金额红包。同样,第三场也将有1亿现金红包也大家见面,其中包含1万个2019元的手气红包及数个随机金额红包,晚会达到高潮,红包金额也越来越大。第四场堪称“锦鲤大奖”, 240辆红旗轿车使用权机会拼手气抽取,同时还有数个随机金额红包和大奖一起为这场红包狂欢做一个完美ending。

  开学开工的小伙伴们不妨停下来过个元宵节先!吃汤圆、猜灯谜、赏花灯,这个元宵节,百度App将继续陪在你身边,下载更新百度App,参与元宵节红包互动,你就有机会成为开年锦鲤!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