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河那有望搭档孔孝真 出演新剧《山茶花开时》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14:27:4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将会于今年5月23日退伍的演员姜河那有望出演KBS2TV电视剧《山茶花开时》与演员孔孝真合作,目前姜河那方面已经在商讨该剧的出演事宜。

 

  演员姜河那在2017年正式入伍,而他的退伍时间也确定是在5月23日,目前姜河那方面已经接到了很多影视剧的出演提案,其中KBS2TV全新电视剧《山茶花开时》就是其中一部,姜河那方面也在商讨该剧的出演问题。

  如果姜河那确定出演该剧,那么这将是姜河那继电视剧《步步惊心丽》之后时隔三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引发关注和期待。姜河那收到的角色是剧中的男主角街道派出所巡警龙植,他是一个十分单纯、善良且淳朴率真的大男孩,与此同时也有着勇猛、忠实的性格,是从乡下来的热血青年。时而会让人觉得有点土,时而又爆发着让人无法拒绝的性感。他喜欢着有着很多故事的女注解——山茶花。

  该剧此前已经向演员孔孝真发出了女主角的出演邀请,而孔孝真方面也在考虑之中,两人有望带来精彩的合作,上演一段温馨且奇幻的爱情故事,让人心动。观众们也对于孔孝真和姜河那的全新组合表示很期待。

  据悉,电视剧《山茶花开时》讲述的是女主人公和与其纠缠在一起的好人、坏人、还有卑鄙的人之间发生的故事,是贴近生活的痴情罗曼史,由电视剧《三流之路》的导演朴尚春执笔,之前《三流之路》播出之后口碑和收视双丰收,因此人们对于朴尚春作家的下一部作品也充满着好奇。

  另外,该剧确定由曾执导过电视剧《白熙回来了》、《你也是人类吗》的导演车英勋执导,预计在今年下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