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经纪人赵炜先生参加香港TVB艺人陈荣峻夫妇婚礼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8 08:52:10

  4月17日,据香港著名经纪人赵炜先生透露称:62岁的香港艺人陈荣竣与58岁女友吴香伦签署结婚通知书。据悉,陈荣竣与吴香伦计划在今年7月10日注册结婚,宴请30桌亲朋好友,走进婚姻的殿堂。

  陈荣竣和吴香伦相恋四年,去年年底在无线职工宴会上陈荣竣向女友求婚成功,这对“黄昏恋”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修成正果。

  说起陈荣竣,大家对他或许很陌生,但如果提及黄日华版《天龙八部》中的全冠清、陈小春版《鹿鼎记》中的风际中,亦或提及吴启华版《倚天屠龙》中的陈友谅,相信大家对他就不会觉得陌生。陈荣竣老先生几乎将《天龙八部》中全冠清小人形象演的惟妙惟肖,让很多观众恨之入骨,而在《倚天屠龙记》中,陈荣竣更是演活了陈友谅这个角色。

天龙八部全冠清

  除了这些经典影视作品外,陈荣竣还演过《楚留香之蝙幅传奇》、侠客行》、《杨家将》、《笑傲江湖》等多部经典影视作品,而反派、叛徒、奸佞小人成了陈荣竣老先生作品中最被铭记的标签。

  此外,在现实生活中,陈荣竣是香港无线电视艺人,也是最有名的“坏蛋”扮演者,更是被称为TVB第一大奸角,影响着很多观众,演技更是精湛。

  如今,62岁的陈荣竣将要迎娶58岁的吴香伦,两人经历多年甜蜜热恋后,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走进婚姻的殿堂,赵炜先生作为峻哥的好朋友和很多网友也是纷纷送去祝福。

著名经纪人赵炜先生和香港著名影星陈荣峻夫妇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