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容和设立奖学金会 向6名毕业生颁发近1500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4 11:11: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艺人郑容和近日在母校釜山南山高中开设奖学金会,为学校中的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学金,而且每一年都会为学生们提供奖学金。

  据悉,摇滚乐队CNBLUE成员郑容和日前向自己的母校釜山南山高中开设奖学金会,在2月12日的毕业典礼中向6名优秀毕业生颁发奖学金近1500万韩元,同时这也只是一个开始,今后每一年的毕业典礼郑容和都会想母校提供奖学金,为在困难环境中仍然努力学习的后辈们颁发奖学金。

  郑容和出道以来一直都十分关注慈善事业,同时也会身体力行的进行慈善活动,此前就曾媒体多次报道郑容和帮助困难中的人们的有消息,传递暖暖的正能量,而郑容和的行为也影响着粉丝们,粉丝们也以郑容和的名义进行捐款和慈善活动等。

  这一次郑容和在自己的母校设立奖学金目的就是为了帮助那些在困境中仍然努力学习的学生们,同时郑容和还为母校捐赠了学校发展基金,承诺每一年都会向学校捐赠3500韩元的发展基金,作为奖学金和乐队支援等,郑容和的行为也让粉丝们十分的感动。

  郑容和本人在去年3月正式入伍,如今在韩国702特工队进行服兵役,目前郑容和入伍已经快一年的时间,将会在今年的11月份正式退伍回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