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兼演员的郑帝元有望出演《她的私生活》 本色出演爱豆偶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3 15:19:3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歌手兼演员的艺人郑帝元目前收到了tvN新剧《她的私生活》的出演邀请,有望在剧中本色出演爱豆偶像,与朴敏英有着对手戏。

 

  郑帝元在2015年的时候以组合1PUNCH成员的身份正式出道,并且出演了很多综艺节目被网友们所熟知,之后1PUNCH组合解散之后,郑帝元签约了YG娱乐,并且确定以SOLO歌手的身份出道,2017年7月郑帝元发行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ONE DAY》,在以SOLO歌手的身份发展的同时郑帝元也开始挑战影视剧,先后在《花游记》、《文集》中有过精彩的表现。

  在演员方面虽然还是一个新人,不过郑帝元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这一次收到《她的私生活》的出演邀请也让更多的人期待郑帝元的表现。据悉,郑帝元这一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偶像组合白色海洋成员车诗安,有着出众的外貌和优秀的实力,同时也是一名十分有品味的收藏家,与金材昱饰演的男主角美术馆的馆长以及朴敏英饰演的女主角美术馆的工作人员都相识,而且他作为爱豆偶像还拥有着朴敏英这样的铁粉。而且演员金宝罗有望出演的角色也是他的粉丝之一。

  该剧是郑帝元继电视剧《花游记》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观众们对于郑帝元饰演的角色很期待。

  电视剧《她的私生活》由《名不虚传》的电影洪忠灿执导,朴敏英和金材昱主演,改编自网络小说《姐姐粉丝.dom》,讲述沉迷爱豆的宅女迷妹,和这个宅女的狂粉的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将会接档《触碰真心》在4月进行首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