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汎吴涟序被曝已经分手 两人在去年年底结束恋爱关系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3 13:24:24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汎与吴涟序两人目前已经分手结束了长达一年的恋爱,回到了之前的同事关系。

  金汎与吴涟序两人都是韩国很有人气的演员,两人在去年3月的时候被曝正在恋爱,随后两人也大方的承认了恋爱关系。根据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金汎与吴涟序两人是通过共同的好友介绍相识的,认识之后对彼此的印象很好,并且慢慢的发展成为了恋人,恋情被曝光之后也大方承认,这对姐弟恋也备受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两人确定恋爱不久之后金汎就正式入伍服兵役,当时很多人还在担心,没想到现在真的传出了两人分手的消息。金汎的所属社方面也回应称两人确实已经在去年年底分手了,但是具体的分手原因是艺人的隐私,因此很难知道。

  金汎与吴涟序两人相差两岁,是娱乐圈中的姐弟恋,金汎早前通过电视剧《花样男子》而被大众所熟知,人气很高,在韩国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不过金汎出道以来一直很低调,除了演戏方面的消息之外,几乎没有任何绯闻,此前金汎曾经与演员文瑾莹有过一段恋情,不过后来两人也和平分手。

  而吴涟序也是韩国观众们十分喜欢的女演员,长相漂亮,演技优秀,出演过很多影视剧,包括《回来吧大叔》、《医学团队》、《我的野蛮女友》、《花游记》、《闪耀或疯狂》等都获得了很好的口碑。

  去年年初的时候金汎与吴涟序两人在电视剧《花游记》剧中的时候相识,同时也自然而然的积累了很好的感情,后逐渐发展成恋人,恋情曝光之后也大方承认。不过两人在去年年底结束了长达一年的交往,回归同事关系。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