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艺声将在日本推出首张正规专辑《STORY》 20日公开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3 11:11:32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男团Super Junior成员艺声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0日发表歌手首张日文专辑,目前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表做准备,这是艺声的第一张日本专辑,新专辑名称为《STORY》。

 

  韩国人气男团Super Junior不仅在韩国拥有着超高的人气在世界其他的国家也有着很高的知名度,成员们也都是全世界网友所熟知的爱豆偶像。艺声作为组合的主唱自然是备受关注的,目前艺声方面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0日在日本推出首张正规专辑《STORY》,这张专辑收录了包括主打歌《Because I Love You》在内的11首歌曲,是属于艺声的专属专辑,会完美的展现艺声甜美的歌声和嗓音。

  这张专辑的主打曲《Because I Love You》以简单的旋律和铜管乐器相结合,歌词讲述了永恒不变的挚爱一个人的心意,是一首十分动人的甜蜜的爱情歌曲。除了主打曲之外,还有一首展现90年代曲风的《也许便是我的故事》,还有展现初恋那种怦然心动感觉的《现在就去见你》等。

  作为艺声第一张日本专辑,Super Junior成员银赫和东海也积极应援艺声,三人一起合作的歌曲《For Dream》也收录其中,让人十分期待三人的合作。目前艺声本人正在为新专辑的发表做准备。

  另外,艺声的首张日文专辑确定在2月20日发表,而2月13日(今日)新专辑的全部歌曲的音源也将会通过韩国各大音乐网站进行公开。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