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演员金宝罗确定出演《她的私生活》 与朴敏英金材昱合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3 09:22:5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通过电视剧《天空之城》而人气火爆的青年演员金宝罗目前确定出演tvN新剧《她的私生活》与朴敏英金材昱等人合作,出击浪漫喜剧的金宝罗将会给观众们带来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十分的期待。

 

  去年年末播出的一部《天空之城》让观众们看到了一部超级精彩的韩剧,同时也让剧中的很多艺人都再次爆红,小童星的表现也是剧中的一大亮点,其中饰演慧娜的演员金宝罗更是被观众们称赞未来可期,因为表现的很优秀,后来慧娜下线的时候还让很多人表示不舍和难过,同时也期待着金宝罗的下一部作品。

  2月1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金宝罗确定出演tvN新剧《她的私生活》据悉,金宝罗将会在电视剧中饰演辛迪,是一个与朴敏英有着竞争关系的角色,她是美术馆馆长的独生女,也是偶像的站姐,她将会在剧中与朴敏英有着很多的对手戏,让人十分的期待金宝罗的表现。

  金宝罗出生于1995年9月28日,是童星出身的女演员,2004年通过电视剧《婚礼》正式以演员的身份出道,2007年参与出演了电影《传说的故乡》饰演幼年的素妍,通过电视剧《丛林的鱼2》受到大众的关注,之后相继出演了《学校2015》、《华丽的诱惑》等。

  2018年主演了电视剧《天空之城》饰演慧娜并且通过这个角色获得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和超高的人气,被大众们所熟知,成为了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而在这之后金宝罗的回归作品也备受关注,2月13日金宝罗确定将出演电视剧《她的私生活》回归电视荧幕。

  电视剧《她的私生活》讲述沉迷爱豆的宅女迷妹,和这个宅女的狂粉的两个男人之间的故事,由朴敏英和金材昱担任电视剧的男女主角,该剧预计在上半年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