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涩琪献唱《成为王的男人》OST 今日下午公开音源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2 10:36:5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Red Velvet成员姜涩琪确定为电视剧《成为王的男人》演唱全新OST《Always》这也是该剧的第5首OST,将会在今日的下午6时(韩国时间)公开歌曲音源。

  tvN全新月火剧《成为王的男人》播出以来一直备受好评,收视率也呈现了很不错的态势,保持在8%以上,是今年播出的月火剧中排在第一位的一部剧,该剧是根据同名电影进行改编的,由演员吕珍九和李世荣主演,是一部古装历史权谋爱情剧,男女主角都是童星出身,演技十分的自然流畅,配合的也很好,牢牢地抓住了人们的眼球。

  在精彩的剧情基础之上,好听的OST也是必不可少的,此前很多歌手已经为该剧演唱过OST而今日电视剧方面表示人气女团Red Velvet成员姜涩琪也确定加盟该剧的OST行列,为该剧演唱第5首OST《Always》,据悉这是一首在清秀的旋律上添加了抒情且有重量感的String Sound,是一首像水墨淡彩一样的抒情歌曲,动感的旋律加上姜涩琪独特的嗓音,让该歌曲也充满着不一样的魅力。

  姜涩琪是女团Red Velvet主唱之一,有着十分独特的嗓音,歌唱实力很强,也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偶像歌手之一,在这首全新的OST中,姜涩琪将会在前半段像朗诵诗歌一样演唱该歌曲,而后半段则是会提升感情和音调,并且爆发自己的高音魅力,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让人很期待姜涩琪演唱的这首歌曲。该歌曲将会在今日下午韩国时间的6时正式公开音源。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