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有天确定2月27日发表新专辑并且举办演唱会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11 16:54:2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兼歌手的艺人朴有天目前确定将会在2月27日发表个人第一张SOLO专辑回归歌谣界,并且在3月2日举办个人单独演唱会,引发了网友们的关注和热议。

 

  11日朴有天的所属社方面发文表示艺人朴有天正式开始演艺活动,将会在本月的27日发表个人出道以来的第一张SOLO专辑,新专辑由全新歌曲构成,具体的发表时间是韩国时间27日下午的6点,而新专辑发表之后朴有天也确定将会于3月2日在首尔举行单独演唱会,引发关注。

  朴有天原是东方神起的成员之一,在退出组合之后以演员和歌手的身份进行发展,在演技方面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获得了很多奖项,是韩国网友们很喜欢的男艺人也是国民知名度很高的男演员。但是在朴有天服兵役期间曝光了其涉嫌性侵女服务人员的消息,这也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一时间很多人都表示难以接受,这件事也对朴有天的形象产生了影响,造成了人气的下滑。

  虽然之后被证实朴有天并无性侵的嫌疑,可是造成的不好的影响依然没有消除,朴有天的人气也不复从前。退伍之后朴有天也没有立刻复出,在海外其他国家举办了粉丝见面会,但是暂时没有拍戏和发专辑的想法。去年年末朴有天确定会发行新专辑,但是不会进行演艺活动,新专辑是送给粉丝们的礼物。

  目前新专辑已经进入到了最后的准备工作之中,2月27日正式发表,伴随着戏专辑的发表朴有天也将会举办个人首个单独演唱会,引发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