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敏英通过新剧《她的私生活》回归 盘点朴敏英经典影视剧作品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09 15:53:1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演员朴敏英目前确定将会出演tvN新剧《她的私生活》回归电视荧幕,很多人对该剧也十分的期待,期待着朴敏英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在没有新剧开播的日子里一起来回顾一下朴敏英的经典影视作品吧。

  很多人知道朴敏英是通过电视剧《无法阻挡的HighKick》,这是一部情景喜剧,朴敏英在剧中饰演姜尤美,那个时候朴敏英才20岁,十分的学生气,引发了巨大的关注,通过这部剧也让很多人了解了朴敏英,而朴敏英也在这之后人气高涨,出演了电视剧《我是老师》并且首次在电视剧中担任女主角。

  2010年朴敏英和朴有天、宋仲基、刘亚仁等人一起合作出演了电视剧《成均馆绯闻》并且担任女主角,一部戏就合作三位人气男演员,恐怕除了朴敏英也很少了,剧中朴敏英女扮男装,与三位男演员组成四人帮,上演了一段搞笑浪漫的爱情故事,这部剧中朴敏英的表现也很让人喜欢,不过相比于之后的作品还是有点青涩的。

  让朴敏英被国内的观众所熟知的一部作品就是与李敏镐的《城市猎人》了,这部作品是真的被称为经典韩剧的作品,包含了爱情、动作、复仇、政治等等,故事情节真的是很好了,十分抓人眼球,而且朴敏英于李敏镐在剧中的爱情故事也让人表示很心动。这部剧中朴敏英首次挑战了动作戏,虽然是女孩不过很多动作戏都是自己完成的,很帅气。

  2012年朴敏英和宋承宪一起主演了电视剧《仁医》在这部剧中朴敏英一人分饰两角,扮演大家闺秀洪英莱和现代内科医生柳美娜,两个角色都表现得很好,同时也再一次的证实了演技,越来越成熟。之后就是大热韩剧《Healer》了,这是一部悬疑爱情剧,与池昌旭搭档,饰演有韧性的网络新闻社记者蔡荣信,凭借该剧获得KBS演技大赏中篇电视剧女子优秀演技奖和最佳情侣奖。

  2015年朴敏英再次挑战自我出演悬疑剧《记得-儿子的战争》,饰演通晓法律的成熟律师李仁雅,与俞承豪饰演的男主角上演了一段纠结虐心的姐弟恋,该剧中朴敏英的表现也备受关注,收视率突破了20%,这也是这几年来少见的电视剧收视率获得超过20%的高收视。

  去年朴敏英和朴叙俊合作出演了浪漫爱情剧《金秘书为何那样》如影随形、既当秘书又当司机、能力满分的9年女秘书金美笑,这部剧也是朴敏英时隔好久回归荧幕的作品,获得了无数的好评,同时还让朴敏英的人气再次大涨,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女演员。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