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空之城》大结局收视率23.8% 创造有线台历史最高收视纪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02 16:35:39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2月1日晚),这段时间超火的话题性韩剧《天空之城》播出了大结局,无数观众纷纷表示不舍。而在这最后的大结局一集中,该剧的收视率达到了惊人的23.8%。从第1集的1.7%到大结局的23.8%,《天空之城》的收视率整整翻了14倍,创造了有线台收视最高纪录,打败了《请回答1988》和《鬼怪》曾创下的纪录。

 

  《天空之城》讲述了天空之城为一座韩国顶端0.1%上流所居住的城堡,齐聚此地的名牌大学太太们奉丈夫为王,并希望将自己的子女培养成天下无双的王子、公主,并进行各种欲望的斗争的故事。

  在最后的大结局中,剧情对几个家庭也有了交代。姜俊尚全家一起去看望慧娜,艺彬说:“姐姐,我拿到了全班第七,我厉害吧!”艺瑞哭着跟慧娜说:“我退学了,你高兴吗?看你笑的……开心吗?慧娜啊,对不起,以前我讨厌你了……”

艺瑞一家
 

  宇宙要退学寻找自己的人生。他跟父母说“在看守所里,想到慧娜离开的瞬间,觉得成绩、大学什么也不是人生最重要的,没必要因此浪费人生,我现在睁眼能看到的世界,慧娜已经看不到了,我要思考和探索一下以后要怎么活,我是谁,以后要成为怎样的人,我要自己去找。”父母劝他,但最后宇宙还是离开了学校。

  而在宇宙走的那天,基俊站起来看窗外的宇宙。老师批评他:“回去,看什么,赶紧回座位!还不打起精神来!”老师很严厉地说,宇宙一周过后就会后悔,你们高三了,去不了SKY(韩国顶尖的三所大学)你们算什么!基俊带领同学们把书都扔了。

  车教授醉酒后给老婆发子长篇忏悔短信,“承惠,没有你,我的心像独自一人在西伯利亚的树,都是我的错,美丽的承惠,赶快回来,用你的温暖填满我的心,接爱,我接受你的条件……”

  《天空之城》是一部讨论教育现状的现实主义题材剧,剧中慧娜的死让郭美香放下了执念,其他几个家庭也都改变了许多。但是整个社会还是充满了欲望和执念,不断的有家庭重蹈覆辙。姜俊尚辞职全家都搬离了天空之城,但这里搬来的新邻居简直是郭美香二号。虽然一个金老师消失了,但还有无数个金老师存在着,当年郭美香参加的“协调员选择会”还在举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