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钟硕所属社回应"2月28日入伍不是事实 李钟硕正忙于电视剧拍摄"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2-02 10:38:52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李钟硕将于2月28日入伍,以社会服务要员身份服役2年?所属社回应:目前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书,2月28日入伍的消息并不是事实。

李钟硕2月28日入伍不是事实
 

  2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李钟硕将于2月28日入伍,他将在进入新兵教育所接受基础军事训练后,以社会服务要员的身份服役2年,此前他因健康原因被判定为社会服务人员。这一消息引发网友热议,不少粉丝对于李钟硕即将入伍表示不舍。

  而随后,李钟硕所属社A-MAN project方面对李钟硕即将入伍的消息做出了回应。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接到入伍通知书,2月28日入伍的消息并不是事实。李钟硕今年上半年计划入伍,并以社会服务人员的身份代替服役是正确的,但除此之外没有决定的事项。李钟硕目前正在全力投入到电视剧的拍摄中,日程一旦确定将会尽好服兵役义务。”

  李钟硕和李奈映主演的浪漫爱情剧《罗曼史是别册附录》正在热播中,该剧是李钟硕入伍前的告别作,目前已经播出2集,反响良好。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剧照
 

  《罗曼史是别册附录》以出版社做为舞台,讲述出版行业工作人员们的故事。李钟硕在剧中饰演天才作家兼最年轻的出版社总编车恩浩,他在学生时代成为文坛的偶像作家,是风头正旺的“大脑性感男”。他工作时冷静沉稳,却有颗温暖的心,是个外冷内热、富有魅力的角色。李奈映在剧中将饰演因为学历太高而在求职中屡屡受挫,最后隐瞒真实学历才得以就职出版社的女主人公姜檀伊。

  另外,确定将于今年内入伍的韩国男艺人除了李钟硕还有很多,比如以下这几位。

  BTOB李旼赫将于本月7日以义警身份非公开入伍。今日下午6时李旼赫将在韩国首尔广津区yes24 Live Hall举行"2019李旼赫单独演唱会HUTAZONE: two night"与粉丝们见面,这是他入伍前最后的演出。

  2AM郑珍云将于3月4日入伍。入伍前将于2月末举行演唱会与粉丝们见面。郑珍云表示“过去的3年里,郑珍云独有的乐队音乐在不停地奔跑,现在我暂时休息了,在休息之前,我要把一切都展现出来,希望大家多多期待。”

  SHINee金起范Key将于3月4日入伍。他将在2月2日-3日,7日-10日连续6天举行8场“THE AGIT KEY LAND – KEY”个人演唱会与粉丝见面。

  Highligh李起光将于4月18日义警入伍。他将于当天进入论山训练所,接受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前往京畿南部厅作为义务警察服役21个月。同时,梁耀燮也预计将分配至京畿南部厅,两人或将在同一地点服役。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