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确定出演《亚洲幽灵计划》 担任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30 10:00:3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30日,据男团Super Junior的所属社方面表示Super Junior成员李东海将会出演美国和泰国合作拍摄的电影《亚洲幽灵计划》担任该系列电影中其中一部的男主角。

 

  据SJ厂牌透露目前李东海已经确定出演该电影了,这是一部美国和泰国联合拍摄的影片,李东海担任其中一部的男主角,电影预计在今年上映。据悉,李东海预计将会按照计划和制作公司一起前往泰国当地进行电影的拍摄,李东海将会在电影中有怎样的表现也让人好奇。

  李东海虽然是歌手出身,不过出道多年来也一直在影视剧方面有着不同的挑战,之前李东海曾经出演过《神的检测》第四部,还有《熊猫小姐和刺猬》以及《没关系,爸爸的女儿》还参演了中国台湾拍摄的剧集《华丽的挑战》展现了十分不错的演技,获得了观众们的支持。近两年来,李东海将演艺事业的重心放到了音乐方面,在韩国和日本进行活动,这一次出演电影也是李东海首次正式大荧幕出道,让人十分的期待。

  同时这一次出演电影《亚洲幽灵计划》也是李东海退伍之后首次回归表演领域,将会通过大荧幕与观众们见面。电影《亚洲幽灵计划》以泰国当地发生的悬疑现象、神秘素材为背景,是一部动作故事片,除了李东海之外,还将会有很多亚洲著名演员和名流参与出演,这也让这部电影备受关注。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