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权俞利确定出演话剧《亨利爷爷和我》 首次挑战话剧舞台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8 08:57:01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8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目前确定出演话剧《亨利爷爷和我》这也是权俞利出道以来第一次挑战话剧舞台,担任该剧的主要人物。

 

  据悉,权俞利此前接到了话语《亨利爷爷和我》的出演邀请,并且在经过慎重的考虑之后决定出演该剧,饰演剧中的主要人物康斯坦斯,挑战话剧舞台,让人期待的是这是权俞利出道以来第一次出演话剧,引发关注,很多人都十分好奇俞利究竟会在剧中有着怎样的表现。

  话剧《亨利爷爷和我》讲述的是性格刻薄的亨利爷爷和为了寻找梦想彷徨的大学生康斯坦斯(音译)成为对方人生中特别存在的过程的故事,权俞利饰演的主人公康斯坦斯是一名大学生,有着自己的青春苦恼,同时也有着大学生活泼可爱的一面,让人十分的喜欢。而权俞利的演绎也是这部话剧的看点之一。

  权俞利在2007年随着女子团体少女时代正式出道,出道之后也获得了巨大的关注,长相美丽被称为是“黑珍珠”是少女时代的核心人物之一。出道十几年,权俞利一直都很努力的在活动,在唱歌、演戏、综艺、主持等方面都有所发展和成绩,是一个全面发展的偶像,实力也被观众们的认可和称赞。

  2017年与所属社续约之后,权俞利也开始尝试更多的戏路,挑战出演搞笑剧集,还在日日剧中担任女主角,发表了自己的SOLO歌曲,都获得了很不错的反响,而2019年权俞利又将挑战全新的领域,出演话剧,让人很期待。

  另外,权俞利目前正在为话剧《亨利爷爷和我》的演出做准备,该剧将会在今年上半年开始进行巡演。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