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演员刘何志猝死街头 生前曾为了生计一天打好几份工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5 09:38:1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距香港媒体报道,TVB临时演员刘何志日前突然死亡,引发了关注,据悉刘何志的死亡原因是露宿街头,天气气温太低而不幸去世,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和惋惜。

  1月24日,TVB演员刘何志在大街的板凳上睡觉,第二天突然死亡,因为生前刘何志曾因为生计问题而失去了固定的住所,因此只能露宿在大街上,但是由于最近天气气温较低,这名演员也不幸去世,让人感到十分的遗憾。根据报道表示这名演员名为刘何志是TVB的临时演员,参与了很多部TVB电影的拍摄,工作一直都是很敬业的。而且在前一天刘何志还曾被公司雇佣外出拍戏,不过由于当时的临时演员很多,对于这名演员没有太多的印象。

  据悉,刘何志今年已经64岁了,是香港资深临时演员,为人很讲义气,因此很多人称呼刘何志为“志叔”,不过在香港临时演员的工资并不高,加上香港物价很高,刘何志作为临时演员的工资根本不够养活自己,因此他会一天打好几份工。在1月22日额时候,刘何志还曾被剧组邀请担任群演,拍摄到第二天的凌晨才收工,收工之后的刘何志就在大街的长椅上休息,不料却因为天气寒冷而导致没有了呼吸,让人感慨生活的不容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