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Velvet Joy担任《Get It Beauty 2019》MC 首次担任美妆节目MC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4 11:01:59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子组合Red Velvet成员Joy朴秀荣目前确定将会担任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 2019》MC,与之前确定担任MC的艺人张允珠合作,这也是Joy朴秀荣出道以来第一次担任美妆节目MC,引发关注和期待。

 

  根据知情人士表示美妆节目《Get It Beauty 2019》的主要MC目前已经确定,除了顶级模特兼万能艺人的张允珠之外,还邀请了清新活泼的充满魅力的偶像Red Velvet 成员Joy朴秀荣,两人将会在节目中带来全新的合作,让人十分期待张允珠和Red Velvet Joy的完美搭档。

  Joy作为人气组合的成员之一,有着清纯活泼的魅力,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和喜爱,获得了很多粉丝们的支持,而且在之前Joy也作为MC在其他的综艺节目中展现了优秀的主持能力,得到观众们的支持和称赞。Joy出道以来一直有着自己的审美,每一次出席活动都是不同的风格和魅力,对于美妆也有着自己的心得体会,因此虽然是首次挑战美妆类的节目,不过Joy的表现可是备受信赖和期待的,据悉,为了录制节目Joy还在繁忙的日程中做了完全的准备,十分的用心。

  朴秀荣(Joy),1996年9月3日在韩国出生,韩国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Red Velvet成员之一。2014年8月1日,随组合发行首张数码单曲《Happiness》正式出道,出道之后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出道以来Joy不仅作为歌手在进行活动着,同时也出演了很多的影视剧,包括《她爱上了我的谎》、《伟大的诱惑者》等,在歌手、演员、主持人等多领域发展。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