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姜澯熙所在的组合SF9确定2月回归 新专辑已经进入最后的准备阶段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24 10:27:33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姜澯熙所在的组合SF9目前确定将会在2月份携全新的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的封面已经拍摄完毕,并且已经进入到了回归的最后准备。

 

  根据歌谣界人士方面的消息表示目前演员姜澯熙所在的组合SF9正在以2月份回归为目标准备新专辑,因此姜澯熙目前处于十分忙碌的时期,既要进行电视剧的拍摄还要准备新专辑十分的繁忙。据悉,因为姜澯熙出演了热播剧《天空之城》因此人气大涨,不仅如此也让姜澯熙所在的组合SF9获得了更多额关注,人们对于姜澯熙的的好奇心也越来越大,有关于姜澯熙个人的视频等也都有了更多的点击量,让人欣喜的是组合SF9也因此人气高涨,因此所属社决定在2月份推出全新的组合专辑。

  姜澯熙作为组合中的人气成员在去年年末出演了电视剧《天空之城》这也是姜澯熙第一次担任电视剧的主演,饰演天空之城中黄志英和李秀林的儿子黄宇宙,在剧中黄宇宙是一个十分善良且温暖的大男孩,即使被冤枉也仍然不忘给周围的人带去温暖,这也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姜澯熙饰演的角色也获得了更多人的喜爱和支持。

  目前姜澯熙饰演的角色在剧中的戏份也越来越多,表演也是十分的精彩,演技获得了认可,人气飙升,这也给SF9组合带来了不小的影响,带动了组合的发展。目前,姜澯熙主演的《天空之城》收视率已经达到了22.3%,而且该剧也即将播出大结局,究竟姜澯熙饰演的黄宇宙能否洗清嫌疑让人十分的好奇。

  另外,组合SF9韩国FNC Entertainment于2016年10月5日推出的男子舞蹈组合,由金永斌、金仁诚、李在允、李达渊、白朱豪、金路云、柳太阳、金辉映、姜澯熙9位成员组成。曾获得“2016Mnet亚洲音乐大奖”男子新人奖、年度最佳歌手奖的提名,是韩国新生代男子组合。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