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站&摩点联合发起周边设计征集活动,突围作品将于摩点限量发售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8 09:48:46

  近日,弹幕视频网站AcFun(简称“A站”)与摩点联合推出“猴山周边设计官·非你莫属”征集活动,面向粉丝正式发出周边设计邀请,粉丝将亲定A站官方周边,获奖作品通过投票产生。活动共分为三个阶段,最终投票排名前三的设计作品将在摩点进行限量众筹发售。

  A站官方周边你来定,“猴山周边设计官”招募进行中

  新年伊始,为了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全力支持,A站联合摩点正式启动“猴山周边设计官·非你莫属”征集活动。粉丝可以亲自参与并见证A站官方周边产品的创作—诞生—发售全过程。活动共分为投稿、投票、众筹三个阶段,每个阶段粉丝均可参与其中。周边品类包括T恤、卫衣和鼠标垫,整个活动周期近两个月。票选前三名的设计作品将于1月22日公布,三款作品不仅能获得千元奖金,还将于2月在摩点限量发售。

  本次征集活动启动后获得了粉丝的热烈响应,目前投稿阶段已经结束。A站官方已经收到近百个粉丝投稿,投票环节也已经全面启动。

  摩点与A站首次合作,共同助力“猴山”最赞周边诞生

  本次征集活动由A站与摩点共同发起,是双方的首次合作,基于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专业优势助力将网友神来之笔的设计变成现实。

  “A站”全称为“AcFun弹幕视频网”,成立于2000年6月,是中国大陆第一家弹幕视频网站。A站以视频为载体,逐步发展出基于原生内容二次创作的完整生态,拥有高质量互动弹幕,是中国弹幕文化的发源地,其推行的“宅文化”聚集了大批二次元爱好者。

  摩点是国内领先的原创兴趣内容付费社区,微博官方众筹平台。目前众筹项目覆盖游戏、动漫、出版、活动、设计、音乐、影视、科技、粉丝应援等九大板块。在ACGN领域聚合了大量的核心付费用户,更是集众筹、宣发、销售为一体的一站式平台,具备一定的业内影响力。

  国产原创3D动画《凹凸世界》曾在摩点发起周边众筹,最终获得13554位用户支持,众筹金额达到316万;去年年初,中文文字恋爱冒险游戏启蒙作品,GALGAME史上不朽丰碑《秋之回忆》系列第8部作品《秋之回忆-无垢少女-》在摩点发起众筹,共筹集金额202万;去年8月,非人哉「三好国漫计划」周边在摩点启动众筹,最终筹集101万。

  希望本次活动的优秀创意与设计能通过摩点被更多网友关注,期待“猴山周边设计官”前三名作品诞生。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