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右玉情怀》下集即将开拍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6:41:22

  2018年电影《右玉情怀》在山西省朔州市开机,目前,《右玉情怀》正在后期制作中,预计2019年很快将在各大平台与观众见面。

  故事讲述了解放初期的山西省右玉县。新任右玉县委书记张荣光和通讯员丛建国刚来报到,就让沙尘暴给了当头一棒。恶劣的环境、迷信的众人,因风沙失去妻子的张荣光发誓一定要治理好这片土地。十年之后,第二任韩书记方书记三战黄沙有所成绩,却因为特殊历史而不得不暂时搁置。而后郭长林书记引进新品种,招募新种植人才,为右玉风沙治理添上新一笔。转眼又十年过去,右玉县成片的沙漠已经被茂密的树林替代,生态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改善。此时在任的是年轻有为的佟书记,他的任务不仅是要保护前辈们努力的成果和继续持续不断地植树,更要让全县人民的生活水平取得突破性的改善,积极引进环保企业,守护着这片绿色希望。

  其中连任三届县长的江县长,出身地主家庭,早年参加革命,遭受过挫折。当上县长后, 凭借其大公无私的态度,积极支持书记工作,在幕后做了大量恢复城市重建工作,一共五任书记,江县长就辅助了三届。积劳成疾,拖着病体仍然出现在大会战现场。

  该电影在预告片发布之后,受到各大网友的追捧和讨论。

  王艳辉,中国大陆男演员,艺名:彪哥, 出生于:内蒙古海拉尔。生日:1月15日,民族:汉族,星座:摩羯座,血型:A型,身高:173cm,体重:65kg,毕业于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特长:影视表演、二胡、骑马、驾驶。

  王艳辉,1996年进修于上海大学影视艺术技术学院,从业多年来出演过多部影视剧、大家都喜欢称呼他'彪哥'。

       王艳辉参演作品概览:

  电视剧作品:

  2010年参演电视剧《党的女儿》饰演:交通员导演:刘进、合作演员:王茜华、丁志诚

  2018年参演电视剧《鸿雁》饰演:总参谋长、导演:陈强、合作演员:周显欣、关新伟

  电影作品:

  2017年参演电影《相恋31天》饰演:吴庆、导演:仇世有、合作演员:闪嘉晨

  2017年参演电影《这一道沟那一道梁》饰演:自治区委书记、导演:杨联魁、合作演员:杜旭东、石荣

  2018年参演电影《右玉情怀》饰演:江县长、导演:朱江华、合作演员:常绒、沈丹萍

  除此之外,王艳辉还参演过不少话剧作品,2000年在著名的话剧《激流》中饰演:林彪

  据悉,2019年年初,《右玉情怀》,正计划拍摄第二部,王艳辉彪哥将在第二部里面继续出演江县长一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