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周飘凭电影《要活着去天堂》荣获好莱坞国际电影节金影奖“最佳青年演员奖”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6:03:48

  2018好莱坞国际电影节金影奖颁奖盛典于美国时间12月12日在洛杉矶拉开帷幕,全球上百部影视作品及影视创作者齐聚于此,共赴一场国际性影视盛宴。以首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海阳大秧歌为题材的电影《要活着去天堂》剧组受邀出席了本届电影节,并斩获多项大奖,其中中国金童杯代言人、电影《要活着去天堂》领衔主演周飘,凭借其中“大嫚”一角,斩获美国好莱坞电影节金影奖“最佳青年演员奖”。

  演员周飘经历金童杯的艰苦训练,经历多届舞蹈大赛并取得佳绩,在多次活动中担任小主持人,舞台和演艺经验丰富的她,凭借出色的自身条件,在电影《要活着去天堂》中成功塑造了一位乖巧懂事的“大嫚”形象,在剧中她是一名孤儿,后来成长为一位大秧歌传承者,这其中有亲情的温暖,孝道的传达,更有对海阳大秧歌这一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

  这是演员周飘首次尝试这样的角色,在表演的诠释中经历着无数的挑战,零下5°要在雪地里奔跑;零下14°还要在大雨中哭喊......这些对于刚刚只有十二岁的小演员周飘来说都是艰难的过程,但是她坚持了下来,她说,正是这些磨炼让她坚强,让她有了一生也不能忘的经历。这份精神,让她在《要活着去天堂》中留下了出色的表演,让“大嫚”这一形象深入人心,打动了好莱坞电影节的评委及现场的观众。

  作为献礼建党一百周年的一大力作,《要活着去天堂》在上映前就获奖无数,2018年第27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入围国产影片新片展,荣获国产影片新片奖;2018年好莱坞国际电影节金影奖,斩获最佳导演奖、最佳青年演员奖、最佳新人奖等五大奖项;2018年首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入围国产影片新片展;2018年第15届圣地亚哥国际儿童电影节,荣获世界文化传承奖、最佳演员提名奖......

  2019年3月底,《要活着去天堂》将于全国各大院线上映,届时,我们将共同领略演员周飘及朱雅纯等优秀演艺新人、朱瑞祥及于春华等资深艺术家在各自的角色中的精彩表现,与他们一起,用本心传承一段优秀的民族文化,谱写一曲有关“孝文化”的赞歌,为中国非遗文化发展做出贡献,让我们共同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