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担当 比音勒芬携手杨烁引领中国品牌力量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5:16:52

  破茧,是一种勇气;化蝶,是一种美丽。从憨实的大男孩,蜕变为责任担当,比音勒芬代言人杨烁在《大江大河》中真诚诠释雷东宝一角,深受观众喜爱。

  责任与荣耀往往一体两面,面对成功的喜悦得意,面对不幸的颓废无奈,杨烁在镜头前的每一个眼神与动作,都反映出那个光辉年代里农村改革者的浮浮沉沉。

 

  因为责任,雷东宝干劲十足,带着小雷家发家致富;因为责任,雷东宝坚守对宋运萍的爱。唯有生活的苦难磨砺,才能寻得生活的真谛。“不要演,要真诚”,杨烁把真、诚二字作为对《大江大河》的理解,精准把握人物特性,用真诚诠释角色。

  前行中,努力的脚步从未停歇。为更好的塑造角色,杨烁把原著从头到尾细读了三遍,全身心投入,是他作为演员的责任。一如比音勒芬,走过十五载风风雨雨,深耕高尔夫服饰细分领域,面对服装行业的两轮洗牌,积极转型,稳住市场风口,以优质产品回馈消费者,彰显了一家优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从失败走向成功固然不易,从成功走向成功更是“重任在肩”。上市两周年之际,比音勒芬亮相路透社大屏,向世界分享中国时尚魅力,承担中国品牌崛起之责任,在国际舞台展现中国品牌实力。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伴随着《大江大河》的完美落幕,片中人物的奋斗精神激励着每一个为梦想奋斗的人。比音勒芬也将传扬继往开来的奋斗精神,专注于品牌事业的发展,在发展路上再攀高峰。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