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二十》有望拍摄电视剧版本 千玗嬉或将出演女主角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16 11:26:16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月1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由李炳宪导演的电影《二十》目前有望拍摄成电视剧,并且邀请了演员千玗嬉担任该剧的女主角,具体的事宜已经在商讨之中了,该剧有望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青春电影《二十》由导演李炳宪编剧并执导,在2015年3月正式上映,该电影由演员金宇彬、李俊昊以及姜河那等主演,是一部青春喜剧电影,讲述了三个刚满二十岁的男生面对全新的人生、爱情、友情所经历的成长故事,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反响十分热烈,而电影最终的票房也达到了304万观影人次,位列韩国电影年度票房榜的第十位,口碑和票房双丰收。

  电影版中金宇彬饰演的是无所事事却人气爆棚的治浩,李俊昊饰演的则是梦想成为漫画家并为此不懈奋斗的东宇而姜河那饰演的则是希望进入大企业就职的大学新生京载,三个刚满20岁的青年的人生充满了不确定性和挑战性,而等待他们的又是什么呢?

  据悉,电视剧版将会在原有电影版的基础上进行改编,不过会将原来的男性视角改编成女性的故事,演员千玗嬉目前收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正在认真的商讨之中,如果千玗嬉确定出演该剧,将会担任该剧的女主角,这也是千玗嬉出道以来第二次出演电视剧,引发关注。

  目前关于电视剧版《二十》的具体事宜还在计划之中,其他的演员也在进行选角,如果该项目最终确定翻拍的话,有望在今年通过JTBC电视台播出。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