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久记》网剧及线下北京餐厅发布会在朝阳大悦城顺利举办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9-01-04 11:01:28

  12月25日下午,由凌创泛娱和环影华艺联合出品的网剧《食久记》在北京朝阳大悦城举行了发布会,同名餐厅食久记也宣布正式登陆帝都。

  《食久记》总制片人初钰斐、导演王韦程、编剧贾冰携剧中主要演员秦亦铭、詹子潼、炘灿也惊喜亮相发布会现场,并一同品尝了食久记中的招牌美食。

  在现场我们了解到《食久记》是一部以餐饮真人、真实菜品为原型的有趣动漫,自腾讯动漫平台登录后,受到国内非常多年轻人的欢迎,仅第一部就收获2.16亿人气。

  同时《食久记》的同名网台剧也即将开拍,本次制片人初钰斐也是邀请到了曾经获得《欢乐喜剧人》冠军的贾冰老师担任《食久记》的编剧,著名导演王韦程老师担当导演;演员方面,制片人初钰斐更是寻找了大量新人力量,希望给网剧带来不一样的画风。

  据了解,这是贾冰老师第一次担任网台剧的编剧,他也表示“做喜剧我们是专业的,而我自己本身就特别爱美食,所以也有了这一次的合作”

  此外,剧中男二褚怀峰的饰演者秦亦铭也表示自己平常就很喜欢做菜,最擅长做健康饮食,并且透露到对他来说最大的挑战是“在这部戏中遇到了褚怀峰的原型,有原型在,在塑造人物的时候,会更严谨,抓住这个人的特点,把他诠释的更好。”

  女二时余的饰演者凌创泛娱当家花旦詹子潼也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了她私下喜欢做的美食类型,在聊到剧中有没有感情戏的时候,詹子潼也是神秘的笑着看向秦亦铭“我的感情线,就是跟我身边的这位啦。”他们在剧中到底有怎样精彩的表现呢,让我们尽请期待吧!

  在发布会现场,食久记创始人May讲述到,食久记缘起于2015年May为口碑成立发布会企划的“匠心”专题有关。

  他们整个团队花了一年时间做漫画,又花了一年时间做食久记线下餐厅,上海食久记在开业短短20天之内就以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客户口碑破了上海各项餐饮界的记录。

  作为中国餐饮第一个生活化IP,相信由凌创泛娱制作的网台剧《食久记》一定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本剧由青岛凌创泛娱文化有限公司、北京环影华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凌创时代(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发行。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