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暖心礼物!东方神起沈昌珉向低收入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24 10:38:1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正值圣诞节之际,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向低收入儿童捐款5000万韩元,用于支援低收入阶层儿童的生活费和取暖费,让低收入儿童在寒冷的圣诞节获得了暖暖的心意。

  12月24日,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组合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在圣诞节之际向全球儿童福利机构绿色雨伞儿童财团方面捐款5000韩元。绿色保险方面表示:“东方神起成员沈昌珉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为了帮助韩国国内的低收入儿童而进行了5000万韩元的捐款。”沈昌珉的行动也让人觉得很暖心。

  据悉,沈昌珉的5000万韩元捐款将会用于支援125名低收入阶层儿童的取取暖费和生活费用,让低收入阶层的儿童也能够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季。这已经不是沈昌珉第一次进行慈善捐款了,去年刚刚退伍归来的沈昌珉就与组合成员郑允浩一起想慈善机构捐款,帮助有困难的家庭和人群,而且之后沈昌珉还亲自参加煤球捐赠活动,为低收入家庭去送了可以带来温暖的煤球,获得了支持。

  而对于这一次的捐赠活动,沈昌珉表示想要在年末为在寒冷的天气中受苦的儿童们送上温暖的礼物,这和经济、地位、社会水平无关,想要让所有的儿童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里留下一个幸福的回忆。

  另外,沈昌珉所在的组合东方神起目前确定将会在本月的26日发行组合出道15周年的纪念专辑,用来纪念组合出道15周年,新专辑目前已经完成了全部的准备工作,将会在26日下午韩国时间6时公开新专辑的全部歌曲音源,这一次的新专辑共计收录7首歌曲,是东方神起送给粉丝们的礼物,感谢粉丝们一直以来的喜爱和支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