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超越回应发胖超耿直 权志龙孟美岐*也因发胖上过热搜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6 15:01:51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12月16日,杨超越微博发文幽默回应自己发胖这件事:“改革春风吹满地,杨超越体重真争气真争气。国家政策好生活奔小康了,一不小心就胖了哈哈。”还晒出了自己上热搜的截图。杨超越自黑自嘲,这一波耿直回应也是让人哭笑不得了。

杨超越
杨超越回应发胖
 

  据悉,近日杨超越参加某颁奖典礼时,在典礼上的照片流出,身着黑色短裙的杨超越被大家质疑出道六个月胖了一圈。而“杨超越胖了”也随即登顶热搜榜。如今杨超越本人亲自下场自黑回应,其粉丝得知此消息后纷纷安慰:“宝宝不胖,宝宝最美。”、“啊啊啊你是小仙女,不胖!”、“你胖了也是胖锦鲤,仙女本人!”

  说到“胖”,很多明星都遭遇过。

权志龙
 

  BIGBANG队长权志龙今年2月份入伍了,尽管如此,他的一举一动同样受到粉丝们关注,每隔一段时间都会传出他的最新消息。11月中旬,权志龙和友人的合影近照公开,照片中权志龙反戴着棒球帽,留着小胡茬,而且脸型特别圆润,下巴上的棱角也不明显,向着镜头眯眼微笑十分可爱,好似发福了不少。

孟美岐
 

  今年10月,同属火箭少女101的孟美岐因为一组舞台照引起热议,照片中的,孟美岐被网友直呼“胖了”。当时孟美岐晒出三张表情包,分别是“甜甜圈,珍珠奶茶,拿走拿走别客气”、“岐岐不是小胖子”、“平板哑铃划船机,不达目的不放弃”。用美岐版《卡路里》回应,也是非常幽默了。

华少
 

  著名主持人华少因为超快的语速而被网友知晓,今年他在主持《中国好声音》总决赛时被网友调侃“胖到没脖子”,同时也有网友指出华少的戒指是不是被胖手卡住了。之后华少幽默回应称:“靠这身肉上的热搜!我胖,但是我有态度!”他还调侃自己道:我用身体证明了一个男人从可以掩藏的胖到可以上热搜的胖,只要花半个月的时间。”

*
 

  今年8月份,*在某节目中表示:“我吃火锅越吃越瘦。”不过有网友发现*在节目中似乎是胖了。随后*发微博自侃“时间不仅想带走我的流量,还想带走我的重量,幸好我这个人有质量,火锅店见。”他不仅晒出了一张侧脸自拍,还大方晒出自己体重,仅66.2KG。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