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智星·智道1212发布会顺利开启,时尚健康生活博主闫佳琪受邀参与活动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4:06:54

  智能是最近今年最为火热的话题,而由人工智能所引发的一系列问题也备受大家讨论。在今天12月12日这一天,天智星智道健康产品正式上市。天智星智道是一家提供健康管理的公司,之前在微博上大热的天智星1212发布会也在今日正式揭开面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它带给我们哪些“惊喜”!

  此次天智星·智道发布会于下午13:00-16:00举办,天智星公布了最新的基因检测产品,即通过基因检测的手段来了解自身体质,并给予专属的健康管理方案。

  除知名演员梁靖康受邀参与活动外,知名时尚健康生活博主闫佳琪(闫闫_Mystic)作为受邀嘉宾参与此次的发布会活动。

  同时借以实况直播的方式,为观看直播的观众讲述身体健康与基因的关系以及如何更有效率的达到身体健康,可谓是惊喜十足。

  闫佳琪作为一名时尚生活博主,在微博、抖音。一直播等各大平台上颇受欢迎。她本人积极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经常在各大平台上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在此次天智星发布会上,闫佳琪在直播中跟粉丝朋友积极分享了一些健康生活的小经验,并介绍了天智星系列健康产品的独特之处。而对于那些在闫佳琪直播过程中的观众来说,在参加此次直播的过程里受益匪浅,对自己的健康管理也有了更深的认识。

  闫佳琪被其粉丝爱称为“闫闫”,她属于微博时尚美妆类博主中较受欢迎的一位,粉丝将近三百万,且活跃度非常高。作为一名时尚博主,她别具一格的风格,主张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将健康与时尚,健康与生活相结合的风格使得她赢得了诸多粉丝的支持,而积极幽默的人生态度,则又使她不断进步。

  在此次天智星发布会上,闫佳琪在直播的过程中,十分详细的讲解了天智星产品的优势所在,并深入浅出的向观众举例介绍,在十分欢乐的氛围中,此次发布会逐渐落下帷幕,无论是活动中那些令人震撼的科技效果展示,亦或是专家们的精彩讲解与评析,又或者是那令人笑逐颜开的幽默环节,相信大家对天智星·智道产品已经有了更加全面且充分的了解!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