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抬腿就能健身?拥有马甲线居然如此简单!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3:51:10

  前两天,网上就“体侧不合格不发毕业证”这个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某大学规定在校生每年必须参加一次体能测试,毕业时如果仍不合格将不发毕业证书,以此来激励学习积极锻炼。现在年轻人的身体越来越差,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学生白领一族,每天一坐就是几个小时,而平时又缺少锻炼,很容易拥有小肚腩。

  健身其实也可以很简单,由刘畊宏担任总教练的健康生活方式互动微综艺《畊我打卡》,在五平米的地方就可以健身,这档节目由优酷潮十八平台重点打造,一经播出就受到了年轻群体的欢迎,而第七期刘畊宏教练分享的独家招式“毽子操”,不仅解决了小肚腩的烦恼,也让大家在游戏化的健身动作中提高身体机能。

  趣味测试腹部力量,刘畊宏竟输给打卡团成员?

  腹部对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很重要的健康指标,肚子过大、脂肪厚会影响健康,从而影响到人的寿命。腹部真的非常重要,大家千万不能忽视,练到怎样的腹部才健康又好看呢?我们脑海里面想到的肯定是人鱼线和马甲线,这些,刘畊宏教练都能帮你做到。在“毽子操”正式开始之前,刘畊宏先和大家分享了一个腹部小测试,来测试腹部的肌群到底好不好,一起来get一下吧。

  站在与地面平行的道具上,双脚与肩同宽,然后用手掌的力量去推对方,赢的那个人就证明他的核心很好。刘畊宏和打卡团男生对游戏进行了示范,没想到拥有20年马甲线的田井教练居然输了,刘畊宏打趣道:“虽然你的核心不是很好,但玩游戏还是蛮厉害的”,两人透过这个有趣的互动游戏,也让腹部得到了训练。

  告别小肚腩拥抱马甲线,刘畊宏的“毽子操”了解一下

  如果你的核心不是很好,接下来刘畊宏教练的独门绝招“毽子操”要领一定要学好了。第一步,像踢毽子一样用鞋子内侧交叉碰到手心,第二步做高抬腿的动作,这两个动作学起来都非常简单,就和我们小学时的广播体操一样。第三步同样是踢腿,动作有点像企鹅,非常有趣。第四步是向后踢腿,学好这四个动作,就离马甲线、人鱼线不远了。

  刘畊宏教练的“毽子操”简单易学,不需要借助任何健身工具,只需简单几分钟,在办公室或者家里,随时随地都可以练起来。每一步的训练,都可以让腹部变得更加结实,让你在游戏化的健身操中,就轻松告别小肚腩的烦恼。

  有了田井教练的“毽子操”,年轻一族再也不用担心久坐长肉的烦恼了。而在节目外,刘畊宏也于前天发起了21天#畊我打卡#活动,每天15分钟,一起养成健康生活好习惯。《畊我打卡》目前为止播出七期,从小蛮腰到大长腿,每一期都有不同的主题,备受网友好评。今日份的马甲线攻略已送达,每周四优酷独播,跟刘畊宏一起练出好身材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