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战动作片《人盾》登陆优酷 跨国营救惊险上线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3:02:20

  枪战动作网络电影《人盾》正式定档12月28日上线优酷。影片由星智华影传媒出品,映美传媒、酷匠网、擦火文学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甄煜飞监制,杨泰执导,苗韵桐、付然、张晶、魏晓璇等联袂主演。《人盾》讲述神秘特卫组织“人盾”跨国激战,营救公主的故事。

  人盾组织首亮相 跨国激战上演生死大逃杀

  加瓦共和国总统遭遇政治刺杀,生命危在旦夕,急需女儿素进行骨髓移植。叶远(苗韵桐饰)带领亚基(张晶饰)、雷暴(魏晓璇饰)等特卫人盾小组,需要在72小时之内护送素(付然饰)和助理雪,平安回到加瓦国内。残余的叛军势力,派出一支秘密武装力量,不惜一切截杀素。敌军的追捕和打击异常精准,人盾小组的护送任务面临着极度艰难的局势。

  人盾组织拼死一搏、舍命执行任务的战斗状态可圈可点。人盾成员精密部署战略,给叛军势力沉重的打击;团结一致,为保证任务的完成,队友的安全,只身挡子弹、挡手雷,不顾一切完成使命的精神令观众肃然起敬。

  《人盾》是首部真实揭秘和呈现国际化标准特种护卫人员的实战状态的影片。用特卫人员专业、写实的战术和战斗,满足受众对特卫行业的好奇。真实比例仿制强大火力的履带车机器人,使用真枪拍摄,爆炸现场使用大量炸药,营造真实战斗场面,最大限度的还原特卫的工作环境和工作细节。

  场面调度严格把控 高密度展现激战元素

  与其它影片不同的是,《人盾》不仅突出冲突激烈、战斗胶着,还加入神秘特卫组织崇高使命感的展现,展现人盾组织的使命必达精神而非单纯的火爆场面。

  影片通过营造正面人物的绝望感来衬托人盾特卫的英勇,这种英勇并不仅仅体现于常见的热血桥段,也体现在特卫强烈责任感和使命上。影片持续保持高密度能量的输出,主人公时刻处于压力与压抑中,用角色的“痛”去激发人格力量。正如影片中人盾组织在面对无法逃避的危难时,成员会主动站出来,为团队的安全和任务的完成,奉献自己的生命。

  一次搏命的跨国营救行动,一次忘记生死的信仰捍卫之征。12月28日优酷,《人盾》重磅来袭!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