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跤王战寇记》将映 演绎中国版“摔跤吧!爸爸”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1:31:06

  印度电影《摔跤吧!爸爸》在中国上映收获了十几亿的票房,经典摔跤镜头“摔”入人心,让“摔跤”这项运动被更多人认识了解。定档12月17日上映的电影《跤王战寇记》也成功打造了“跤王”这样的形象,相比较于印度版的“跤王”,中国版更多了一份爱国主义情怀,值得期待。

  据悉,《跤王战寇记》是由山西五洲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原平市委市政府联合摄制,北京麦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发,王明军执导,实力演员潘若瑶、王智等联袂出演,影片以天涯山惨案为题材,改编自张卫平创作的电影文学剧本《杀山》,主要讲述晋北一带的民间摔跤高手,在民族危亡之际挺身而出、慷慨赴义的英雄故事。

  影片中的杨二牛以及其他民间摔跤手,面对强敌,挺身而出,与外敌进行殊死搏斗,如此大爱精神,让中国版的“跤王”更具魅力,看过印度的摔跤手,12月17日,让我们一起期待中国的“跤王”登场吧!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