钻石世家牵手佟丽娅 时尚珠宝大片自在绽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1:05:26

  2018年12月,实力派演员、当红艺人佟丽娅正式成为艺术珠宝品牌Shining House钻石世家全新形象大使,共耀自在新光芒,携手传递“Keep Loving Keep Shining爱在·自在”品牌理念。最动人的光芒,源自内心的闪耀。佟丽娅所绽放出的优雅、灵动、不断磨砺的光芒,正诠释出钻石世家牵手新时代女性一同开启的全新璀璨诗篇。在当下幻变多元的时代中,以自在之心,飞扬灵动之翼,跟随闪耀内心,探寻更动人的自在光芒。

  不断磨砺,“佟”享自在光芒

  自出道以来,佟丽娅演技愈发成熟,成功塑造出不少经典的影视形象。荧屏中的她通过挑战不同角色,演绎出多部独具个性的作品,不断磨砺自己的光芒;荧屏下的她热爱生活,用向上的活力感染身边每一个人。在她身上,有着纯净的美与灵动气质,向社会传递出坚韧不失柔软,如钻石一般打磨每一面的自在能量。

  在牵手钻石世家演绎的时尚大片中,佟丽娅轻拥优雅灵马,自在飘逸的轻羽,映衬出她纯净、清澈的动人气质。饰以耀眼美钻,更为她的动人光芒加持。浪漫雪花设计的星芒系列,已然成为佟丽娅珠宝盒里挚爱的心动臻品。佟丽娅牵手散发灵感光芒的艺术珠宝,演绎出独具风格的自在灵韵,生动地诠释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闪耀心境。

  策马寻梦,飞扬灵动之翼

  作为在新疆长大的锡伯族姑娘,佟丽娅从小就能歌善舞,义务担任锡伯族形象大使的她,也一直以实际行动为传承锡伯族古老的民族文化而努力。优雅的灵马,是锡伯族悠久历史文化传说中的瑞兽。灵马所代表的勇敢、坚定和自由的意象,以及追求正义、和平的民主精神,至今是锡伯族的精神图腾。佟丽娅直言,自己生活中本来也是豪爽的西北女孩,从小就会在山里骑马奔跑。这样自由洒脱的生活经历,正是佟丽娅独特魅力的灵动之源。

  优雅自在的灵韵,随着“爱在·自在”的品牌理念,一直以来流淌在钻石世家的品牌基因中,携手众多明星艺人,持续传递真爱态度与自在光芒。Shining Horse白马作为钻石世家的品牌吉祥物,也传递着品牌奔腾不息、优雅进取的力量,以自在之姿,推动钻石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接下来,钻石世家光芒传奇将牵手佟丽娅,开启全新自在篇章。策马寻梦,以自在之心,牵手新时代女性一同探寻璀璨心境,绽放动人光芒。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