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N-灿烈参与EXO新歌《love shot》作词 想要传达不同的意义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4 10:09:20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韩国时间12月13日下午6时人气男团EXO新歌《love shot》的歌曲音源正式通过各大音源网站进行公开,与此同时新歌曲的MV也一起公开,成员们也在新专辑公开的同时进行了直播,讲述了新专辑创作过程中的故事。

 

  据悉 ,这一次的新专辑主打曲 《love shot》是由成员金钟大(CHEN)和朴灿烈两人参与作词的,展现了两人的创作才华。而在节目中两人也谈及了这一次创作的心路历程,坦言想要通过歌词来传达与以往不一样的意义。

  节目中两人谈到歌词的创作还不忘寒暄一番,其他成员询问难道两人不知道彼此进行了歌词的创作吗?之后金钟大表示当然知道了,那天我们一起创作到了凌晨4点钟。灿烈表示原本那天自己觉得已经差不多了,就将自己的想法发过了队友钟大,之后自己准备睡觉,但是在快要睡着的时候,收到了金钟大的消息,金钟大将自己的创作发给灿烈,还询问灿烈的意见,之后两人之间正对歌词进行了反复的商讨与修改,灿烈也调侃表示那天真的是自己和钟大之间发消息最多的一天了。

  对于歌词创作的意义,金钟大也表示之前组合的歌曲大多数都是谈情说爱的,因此这一次想要有不同的思想。这一次包含了很多其他的意义和想要传达的信息,不再局限于爱情歌曲,而选择了其他的表现意义,自己和灿烈也是秉承着这样的主旨进行创作的。金钟大还表示其实一开始的歌词不是这样的,也不是自己和灿烈创作的,但是在看到歌词之后突然之间就有了写歌词的想法,于是两人在原有歌词的基础上进行了修改和调整,之后也和原本的作词者进行了沟通,表达了两人的想法,所以有了现在的歌曲。

  同时两人还推荐了歌曲比较让人满意和产生共鸣的地方,成员们也对两人传达了感谢之情。另外,EXO这一次回归将会在今天参加KBS2TV《音乐银行》节目,并且以该节目为起点进行其他音乐放送节目的录制。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