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昕岳亮相珠宝品牌发布会 简约造型自信优雅闪耀动人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12:10:41

  12月11日,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珠宝发布活动在京举行,演员李昕岳受邀出席,身着白色不规则剪裁抹胸上衣搭配黑色阔腿西裤,佩戴宝格丽Fiorever咏绽系列花朵造型颈饰及钻戒,全身造型简约干练,细节处又散发精致迷人魅力。李昕岳凭借出众的外形与自信果敢的气质,塑造出了一系列集勇敢与美丽于一身的女性角色,这也与品牌一贯的理念颇为相似,而李昕岳也表示希望现代女性可以更多的宠爱自己,更加的自信,找到适合自己的独特魅力。

演员 李昕岳

  近日,由李昕岳主演的电影《反贪风暴3》提名此次第十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影片奖。曾在电影《反贪风暴3》中饰演一百亿交接人招美欣的她,凭借着自身演技让观众被这个反派角色的魅力所吸引,留下深刻印象。由其主演的的新剧《热搜女王》也于近期正式官宣,即将投入紧张的拍摄之中,剧中将尝试都市时尚女性形象的她,也让人不禁更加期待!

李昕岳出席珠宝发布

李昕岳

精致妆容

造型简约干练

花朵造型颈饰精致魅力

简约造型优雅干练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