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请夏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回归 将会与前辈艺声合作新曲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10:37:08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SOLO歌手金请夏目前确定将会在明年1月初携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目前新专辑正在准备之中,以1月份回归为目标,但是具体的回归时间还没有确定,这也是金请夏继今年7月发表第三张迷你专辑之后时隔约6个月再次回归。

 

  据悉,金请夏在今年的7月发表了自己的个人第三张迷你专辑《Blooming Blue》,获得了十分不错的成绩,这也让金请夏成为了韩国人气很高的SOLO女歌手。12月12日,相关媒体也表示金请夏目前正在准备自己的全新迷你专辑,将会在明年1月发表回归歌谣界,让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与此同时,金请夏还将会和前辈SuperJunior成员艺声合作推出全新单曲《Whatcha Doin》,据悉,两人这是第一次合作,但是合作的很默契。歌曲《Whatcha Doin》是一首十分动听的歌曲,是一首以鼓点循环起伏的贝斯音作为基调,凸显合成柔音的快节奏流行歌,歌词将以可爱的方式向许久未联系的另一半吐露自己的心声的歌曲。加上艺声和金请夏两人的独特嗓音,将这首歌曲演绎的很有特点,十分的打动人心。

  金请夏此前通过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一季正式出道,在节目中获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并且以限定组合I.O.I成员进行了为期一年的活动,活动结束之后,金请夏以SOLO歌手的身份正式出道,一直在演艺圈中活动着,人气很高,还曾为电视剧《大力女都奉顺》演唱OST《噗通噗通》。

  另外,相关媒体表示金请夏和艺声合作的这首单曲将会在12月17日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歌曲的音源,歌曲MV也随之公开,两人之间的合作会带来哪些惊喜也让人表示很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