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齐刷屏,“最老天团”将空降博罗?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2 10:18:44

  “最老天团,T台首SHOW!12月13日,在世界长寿之乡博罗等你”在双十二来临之际,广州、深圳、东莞、珠海,四座城市等商业地标的户外LED大屏幕上均出现了一则十分吸睛的广告。与此同时,南方都市报一早整版也推出了同样的内容,更在朋友圈刷了一波屏。

  四城同时刷屏,看似极简的几个字却充满悬念:到底什么是最老天团?是哪几个年龄较大的明星将现身?是老年版101?还是百岁版天使之路?不少人把这几幅海报拍下来发布抖音、朋友圈,并纷纷猜测“最老天团”究竟是什么。

  有网友甚至还联想到近日在抖音很火的64岁老爷子,这明明是保温杯泡枸杞,遛鸟下棋耍太极的年纪了,但老爷子却不是一心想成为“佛系老年”,而是左手抖音,右手游戏,一言不合还会“卖萌”。

  事实上,长者们早已不是暮气沉沉的代表,如今在文娱活动发达的今天更是活出了另外一番味道,做出了很多年轻人都不敢做的事,并收获众多粉丝,“秒杀”现在的小鲜肉。不知道此番即将在博罗揭开面纱的“最老天团”真面目究竟是什么?诸多疑问,在12月13日等待揭晓。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