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江熙与所属社合约到期不续约 计划成立个人企划社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1 17:38:17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1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崔江熙与所属社的合约到期,而崔江熙在经过长时间的思考之后最终决定不续约,同时有意成立个人企划社进行发展。

 

  相关消息表示崔江熙与所属社的专属经纪合约将会在下个月到期,而崔江熙本人也确定不续约,她计划与现在的经纪人一起成立一人企划社,之后展开独立的发展。而崔江熙本人目前不仅要进行个人企划社的相关事宜,同时也在挑选回归荧幕的作品。

  演员崔江熙出生于1977年,是韩国著名女演员,被称为是童颜女神,1995年崔江熙在选美比赛中脱颖而出并且进入演艺圈,1999年崔江熙出演了《女高怪谈》慢慢被人们所熟知,之后与张赫一起合作了电视剧《谢谢》而人气大增,演技备受认可,成为了当红女演员。

  崔江熙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影视剧,也诠释了很多经典的角色,而且大还搭档了很多男神演员,包括池晟、张赫、金在中、周元、千正明、权相佑等人,出演的剧集也都获得了巨大的关注和好评。而且崔江熙自出道以来就一直零绯闻,很注重身为公众人物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等等,韩国网友对崔江熙的评价也一直很好。

  崔江熙本人在2017年与所属社Flyup娱乐签订专属合约,与所属社经纪公司共同工作了长达一年之久,彼此之间的感情也很不错。崔江熙也很感谢所属社的帮助,今后将会设立个人企划社进行活动。

  今年4月崔江熙搭档演员权相佑出演了电视剧《推理的女王》第二部,担任女主角,该剧结束之后崔江熙也一直在挑选下一部作品回归,敬请期待。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