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组合来袭!申惠善-金明洙有望携手出演《仅此一次的爱情》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5:41:3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12月10日,据韩国媒体报道,演员申惠善有望搭档金明洙出演KBS2TV新剧《仅此一次的爱情》担任该剧的男女主角,两人的新鲜搭档也让网友们表示很期待。而据双方的所属社方面表示两人确实接到了出演邀请,目前正在商讨是否出演。

 

  报道表示金明洙和申惠善两人目前都接到了该剧的出演邀请,不过双方都在商讨之中,还没有确定是否出演该剧,金明洙方面称正在积极商讨,出演的可能性很大。而申惠善也正在挑选作品回归,这部是收到的众多作品中的一部。如果两人最终都决定出演该剧,那么两人将会在剧中开一段十分浪漫的爱情故事。

  电视剧《仅此一次的爱情》是一部奇幻的浪漫主义色彩的电视剧,讲述的是乐天派的惹事精天使丹(金明洙饰)和没有时间恋爱的芭蕾舞演员妍书(申惠善饰)之间的浪漫爱情故事。金明洙饰演的天使丹是坠落在凡间的天使,为了尽快回到自己所在的地方,他必须要帮助从来没有谈过恋爱的芭蕾舞演员妍书找到真爱,而在这个过程之中,天使丹却自己坠入了爱河,与申惠善饰演的芭蕾舞演员妍书展开了一段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

  据悉,金明洙有望出演天使丹的角色,如果金明洙最终确定出演,这也是金明洙继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之后时隔一年多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剧的作品,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此前,金明洙通过电视剧《汉谟拉比小姐》向观众们证实了自己的演技,不仅有颜值而且还很有才华,让人佩服,这一次有望挑战天使的角色,将会展现怎样的魅力也让人好奇。

  女主角申惠善也是近几年来韩国人气很高的女演员,从配角一步一步的走到今天担任女主角,申惠善付出了很多努力,她的演技也被观众们认可和称赞,刚刚结束的《死之咏赞》以及《虽然30但仍17》中,申惠善的表现都是十分精彩的,而申惠善也凭借这样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很多粉丝,获得了巨大的支持,她与金明洙这样的姐弟恋的搭档也让观众们表示很新鲜,期待两人的合作。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