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Junior厉旭被确诊为感染甲型流感 新专辑发布日期延期至1月

来源: 中国娱乐网  日期:2018-12-10 13:32:05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韩国媒体报道,人气男团SuperJunior成员金厉旭原本定于本月发表全新专辑回归歌谣界,但是日前金厉旭的所属经纪公司方面表示由于金厉旭目前患上了感染性的甲型流感,因此新专辑的发布日期将会延期至1月份。

 

  此前,金厉旭确定会在本月的11日也就是明天下午正式发布个人第二张迷你专辑,但是目前所属社方面表示金厉旭的个人迷你专辑确定延期,因为厉旭患上了严重的感冒。所属社方面发声明表示:“原本定于韩国时间明日(11日)公开的厉旭第二张迷你专辑《Drunk on love》以及确定好的Showcase日程将延期进行,特地向大家进行通知” 。

  所属社方面表示厉旭在本月7日的时候参加了“MAYA International Music Festival 2018”并且前往泰国曼谷进行演出,演出结束之后厉旭在12月10日返回韩国,但是因为发高烧厉旭就立即前往医院进行就诊治疗了,诊断结果表明厉旭患上乐具有传染性的甲型流感,因此需要隔离措施和稳定的治疗,因此新专辑的发表日期暂时决定延期。

  对于厉旭新专辑的发表延期所属社也表示很抱歉,但是为了保护艺人和预防在Showcase过程中发生传染的可能性,所属社也最终决定将厉旭新专辑的发表日期调整到下个月的2号,也就是明年的1月2号,关于新专辑的Showcase也将会在调整之后尽快公布具体的时间,对粉丝们感到很抱歉,也请大家多多等待厉旭的新专辑和Showcase行程。

  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理解,同时希望厉旭能够好好照顾自己,早日康复,身体健康最重要。

推荐新闻

中国艺人网相关服务